繁体
“为什么呀?”
我随
望了望她。她脸红红的,在白
衣服的衬托下,粉粉
的,对于二胖来讲似乎有些
媚…
“哇,还有那么多,写了那么多我
你,
轩,你看整个黑板都是耶?”二胖明显的很兴奋。瘦三为了我,压抑着自己那张臭嘴没说什么,一个劲的在后面偷笑。
?
“依我看来,这个人肯定是---史
!”
“
轩,你说呢?”我没吭声
“
轩,我
你”
“是啊,就是太难看了
,跟
轩不
啊。”
“谁让你不说了。快说,不说我还拍。我就是吃糠了怎么了…。”
面对着突如其来的“福”我真的不知所措。
就这样下学了,同学们还是余意未尽,沸腾中谈论的都是以我为中心的。都在猜着是谁写的。二胖和瘦三和我一起走了半路,快到家的时候终于憋不住了问
“你是不是吃糠吃多了,力气那么大,把我拍散了偿命啊…。”
学习委员坐在最前面,一听老师来了,早就想
的手一下
拿过板
瞬间,一板漂亮的行楷
然无存…这可以看
,是我们可
又难看,难看又酷的班长倒的鬼,他不让大家
的,这样好看看我的笑话。我望了他一
,何为
,假装很纯的样
,笑着…。
“我看这字肯定是…。”
“你看哦,我们班,不乃至我们全校,写字好的无非也就三个人,
轩一个,还有邻班大卫一个,再一个就是我们班的史
了。这就不用想了,肯定是史
了…。”
“傻B呀,两个大老爷们
来
去的同
恋啊,有病,我看你真的有病…。”
“去你的”我当时就有
气。什么玩意…。我心里骂
。
瘦三说的
是
。二胖搞不懂了。抓了抓
说
“老师来了,快,学习委员,快把黑板
掉…”
这是谁呢?我不解的想着,此时我倒是很平静的接受着这个事实。
“什么不
啊,你以为是什么东西啊。”我一下也逗乐了。我也变成零件了。
“二胖,你说那字是谁写的呢?真他妈的大胆,我要是喜
一个女孩可不敢,别说写了,说都不敢说,是吧,二胖。”
下章:
之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