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学了。我们的心里一直难过的。现在想一想早上说的话确实有过份,在劳动课上老师给我们讲了很多知识。夏天的时候还给我们吃新鲜黄瓜呢。唉…不想了…
…
“老师好。”声音整齐有序。老师。从包里拿一本。拿起粉笔准备在黑板上写字。
“班长,给大家说让大家都回去。这里有老师在就可以了,没事的。”
“大家早上好”
“老师,老师来了…”老师到了校门把车停在传达室。手里抱了一个包。边走边说
“那洪从小就任,没人能得了她。不知哪一天就事了…”
“快叫医生”班长一句话提醒了我们,学习委员安琦赶向师母家跑去。